【日翻】英雄 1 章 (AK) 上

X 作者 id そうま りゅう

X 作品 ID 393149

X 授权没有, 侵删。

X 原著向二次创作

X 主AK,中途或许有S ->K 又恨又爱的剧情,但AK是主调

X 故事自种命第一集开始

X AK两人跟着C去PLANT

X 原文是写说15岁以下慎入,很哔的部分就走链接了

X 发现到p站作者的更新频率几乎都是一年一更麻了

X 很早就想搬运这篇了,但是现在剧场版消息来了才有那个动力hhh

X 本人专跑英文圈,会搬p站的粮完全是因为欧美这番不火 (高达在欧美除了w几乎没几个火的,毕竟人家有变形金刚这类谁看你高达~),而且没那个空闲慢慢做校对,所以翻译错误请见谅,

X 小K你剧场版驾驶服真的很丑啊能不能换回种子或者种命的 (bushi)

X 小K保护姐姐是真霸气

第一章 英雄 前篇

1

奥布联合首长国。过去被地球联合吞并的国家,随着停战条约的签订和生效,取回了自治权。

奥布酋长们承认为结束上次大战而努力的乌兹米之女卡嘉利·尤拉·阿斯哈是接任的国家元首,宣誓效忠于她。因此,她作为屋子米为乌兹米的继承人登上了奥布的王位。

在卡嘉利的领导下,奥布以惊人的速度获得新生,在停战后的短短两年内,恢复了往年的国力。

但是,另一方面,在奥布的积极介入和签署停战条约之后,PLANT与地球军之间的交流还在停滞不前,至今没有进展。

“两人…”

从穿梭机上走下舷梯踏上人工大地,奥布联合酋长国代表感慨颇深地喃喃自语。那裹在身上的紫衣随风飘动。

在过去的两年内,她与地球联合的代表还有PLANT的议员们谈过多少次了?

对于提倡削减和协调兵力的她,双方都只表现出冷漠的反应。

在上一场大战中,因为憎恨相残,双方都无法轻易信任对方。

他们不仅没有听卡嘉利的劝告,反而为了争取自己的战力优势,反而签订了减少MS数量的停战条约,积极的研究开发出拥有优良泛用性的MS。

不去正视上次战争的错误,一副想要比别人更早一步的姿态,令卡嘉利不敢相信。而且,无法阻止这一切的无力感让人心烦意乱。

“虽然已经过了那么久了,但PLANT和地球联合之前还是没有变化……我到底在干什么呢?”

面对自嘲的她,自左后方跟上来的,拥有细长身形及亚麻色头发的少年站在她身边,静静地微笑。

细长的身体被红色的内衬裹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赤色的里衣与黑色的裤子及夹克所搭配出来的效果。

那姿态仿佛是姿态优雅凛然的野生黑豹。

“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改变的。卡嘉利能利用两年时间让原本十年才能完成重建的奥布复兴成原来的样子,这点至少值得骄傲。”

“你说的对。”

基拉语落,卡嘉利后方也发出赞同的声音。

那里站着不逊色于基拉的美男子。如果把基拉比作黑豹的话,这位就是拥有狮子风格的少年。

他的身子比较强壮,穿着以黑色和绿色为基调的夹克和裤子,戴着的墨镜遮住了那双让人印象深刻的翡翠之眼。

卡嘉利知道的。他们绝对不是为了讨好自己而说这种话的。

他们比自己还渴望和平,背负着深邃的黑暗,承受脚上红色锁链的重负。

这也是为什么那双翡翠之眼必须被隐藏起来的原因。

卡嘉利双眸微微黯淡下来,但为了回应两人的鼓励,她微微一笑。

“谢谢你们两人。好像有人来迎接了。好,走吧。”

两人…在那之后,选择了现在不在这里的另一个重要的朋友,选择了卡嘉利所率领的奥布。

为了回应这份期待,自己也不能放弃。

斥责自己的卡嘉利听到有人呼唤自己,突然抬起头来。

有几名ZAFT官员和议会议员朝这边走过来。是来迎接身为国宾的她吧。

卡嘉利点了点头,带领他们毫不犹豫地向他们走去。

2

卡嘉利悄悄来到ZAFT新型战舰举行下水式的这个殖民地是有原因的。

她是为了和非常忙碌的PLANT现任议长杜兰达尔会面而来的。

不过被迎入贵宾室的卡嘉利在她谈正事之前,杜兰达尔说要带她参观工厂,然后意识到自己在听关于ZAFT新型MS的说明。

“公主在之前的大战中,也是自己搭乘MS战斗的勇敢之人。”

“而且,也是不屈于强权,坚持贯彻国家理念的奥布之狮乌兹米的继任者。”

“那么,在现在的世界形势中,我们应该是怎样做,我想您一定也很明白….”

---你是在这里这么来的吗?

卡嘉利所希望的…立即停止武器如火如荼的开发,并且将逃到PLANT的原奥布技术人员归还,就在她开口挑明之前,他婉转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不侵略别国,不容许别国的侵略,不介入别国的战争……我们只是贯彻贵国的理念。仅此而已。”

“这一点我们也一样。但是,如果没有力量,就无法实现。”

--必须要有力量。超过对方的力量。冻结兵器的开发是不可能的。

反过来说就是这样。

“公主的话不是很了解这点吗?正因为如此,奥布也在重整军备不是吗?”

没有力量,就会被消灭。卡嘉利为此感到痛苦,而且,和她在一起的两个人都知道。

“那么,公主又为什么?不,您在害怕什么?”

杜兰达尔的问题令卡嘉利无法回答。

青年笑着问那样的她。

“是大西洋联邦的压力吗?因为奥布向我们提供了违反条约的军事援助……”

杜兰达尔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奥布的内情,听到这句话,卡嘉利的肩膀在发抖。

“当然没有那样的事情。我们确实热情地欢迎了来自奥布的难民同胞们。他们为了在这里生活,活用手中持有技术不是没有办法的吗?”

——我不打算把持有ZAFT机密的奥布技术人员归还。

是这样的意思。

对于奥布不当的技术提供,大西洋联邦的指责显然是在耍赖。但是,重建国家不久的卡嘉利-奥布还没有能力承受来自联邦的压力。为了保护奥布,不能给他们任何可乘之机。

而且,她更担心的是现在的世界只依赖力量而前进。卡嘉利像是下定决心似的转向杜兰达,握紧拳头大喊。

“但是,太过强大的力量又会引发战争!”

“不,公主。因为战争不断,所以需要力量。”

杜兰达尔缓缓摇头,但回应这冷静态度的不是卡嘉利。

“需要的真的只是‘力量’吗?”

一把沉稳得让人悲伤的声音,不仅吸引着杜兰达尔,也吸引了他周围人群的视线。

“只有力量,或者只有意志的话,是无法结束战争的,”

身体瘦弱的少年像是在保护卡嘉利似的,直视着杜兰达尔。

“没有力量的意志只会引起混乱,而没有意志的力量只会把一切都烧尽,谁也救不了。”

“….议长。请问您持有的意志能配得上您所持有的力量吗?”

--拥有力量,谈论正论是好事,可是,请问您有那样的器量吗?

这是对将世界分成两派的势力代表者过于傲慢的提问,可是没有异议的声音。

蕴含着既崇高又静谧的光辉,那双紫色眼眸把所有人---甚至杜兰达尔和卡嘉利的气势压倒了。

“你是…”

杜兰达尔终于回过神来,正要回问,警报却响了。

“什么?”

下个瞬间,从一栋格纳库中射出了好几道光束。

3

“高达……”

三人在混乱中与杜兰达尔走散。现在他俩保护着卡嘉利,准备去安全的地方避难。

看着眼前从机库破门而出的MS,他们倒吸了一口气。

“盖亚、深渊、混沌……果然有在建造这种东西。那么,那个也…”

基拉发出有点惊讶的声音,仅此而已。阿斯兰和基拉没有太震惊,因为他们都看过了基拉骇进ZAFT主机后所得到的设计图。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要重犯以往的错误?卡嘉利无法吐出那难以忍受的感情。

被飞起来的MS产生的喷射风所席卷而来的小混凝土块向哀叹的她袭来。

“卡嘉利!!”

“哇!?”

“完了!!”

虽然有基拉挺身保护她,但是还是有一个砸到了卡嘉利的额头。

鲜红的血自她的额头流下。

“卡嘉利,没事吧?”

“…没什么大不了的。基拉,你呢?”

卡嘉利对慌乱地用白手帕擦去额上鲜血的基拉微笑着说,把手绕到抱着自己的基拉背上。感受衣服破碎的触感,她皱起眉。

但是,见再次暴露在自己视线中的双手没有染红,她松了口气。

“没关系。我穿着防弹背心……”

基拉对卡嘉利微笑道。

阿斯兰环顾四周,用眼角的余光捕捉现况。

---必须保护好卡嘉利。

阿斯兰在寻找在保护基拉和卡嘉利的方法,最终瞄见倒在路上的两个MS。

虽然是量产型,但也没有挑选的闲暇了。

“基拉!那个!”

“…啊咧!?…嗯!”

基拉看了阿斯兰所指的方向,明白了他的意思,一瞬间露出迟疑的表情,但接下来的瞬间就紧拉着卡嘉利的手向躺着的机体跑去。

“来,进去吧。”

“呃?”

基拉把迷惑不解的卡嘉利抱起来,跳进了很幸运地敞开着的驾驶舱。

基拉坐在座位上驾轻就熟启动了机体。

被注入生命的扎古战士关闭了驾驶舱,站起身来。

坐在座位旁边的卡嘉利不安地靠过来。她并不是为了自己的性命感到不安,而是想到基拉讨厌战斗的心情。

理解她想法的基拉,露出了让她安心的温和笑容。

“可不能让卡嘉利死在这种地方。”

他并不是为了战斗而乘坐上去的,只是为了将卡嘉利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屏幕上出现了在旁边站起来的同款机型——阿斯兰所操控的MS。

“基拉!右边!”

基拉本能地听从了阿斯兰的警告,用喷射器所产生的动力退往后方。

下个瞬间,一架黑色的MS举着光束剑砍向他刚刚所在的地方。

“盖亚!”

“…看起来是不会放过我们的样子。”

从黑色的机体上,散发出无法抑制的杀气。

阿斯兰叹着气,自言自语地把自己的机体挡在基拉的机体跟前。

“你集中精力保护卡嘉利。然后,如果可能的话,即使丢下我也要自己逃出去。”

对那个声音做出反应的,是那本应该被保护的人。

“阿斯兰,你在说什么! 基拉!!”

“嗯,我知道。卡嘉利,这样下去很危险,来这里吧。”

面对一脸怒气冲冲的卡嘉莉,基拉飘然答道,指着自己座位上的大腿示意卡嘉利坐上。她点了点头,把身体靠在基拉的膝盖上,手臂搭在他纤细的脖子上。

“基拉!你在干什么!”

阿斯兰对显示屏上基拉抱着卡嘉利的身影发怒。

“如果阿斯兰要战斗的话,我想帮你。想要用这样的量产机战斗,太胡来了。”

“但是,你在这种状态下战斗,太荒唐了!”

“嗯,是有点困难。”

坐在座位让卡嘉利坐在膝盖上,不仅操作起来很麻烦,而且这样的话卡嘉利也会受到冲击。

基拉那瘦小的身子会有相当的负担。

“如果是这样的话!”

“但是,我……我们不希望你在这里牺牲生命。”

“那!?”

“没关系。停泊在这里的新型战舰上还有一架新型MS。肯定会出动的。没必要赢。生存下来就可以了吧?那样的话不是不可能。你和我的话。”

“基拉…”

“在那之前要忍耐一下。我们两个。”

“…啊。明白了。”

基拉眯着紫瞳,向其展开绝对信赖的微笑,阿斯兰也折服了。面对这对已经下定决心的双子,阿斯兰也无法与之争辩。

阿斯兰改变了主意,不再犹豫不决。

“走吧!”

“嗯!”

阿斯兰的扎古用带刺的盾牌发起攻击,盖亚被击退了,大概是没有想到对方有这样的速度,盖亚无法避免地被撞开。

不过,在被撞飞的时候,盖亚在空中转变成较容易保持平衡的兽形形态。

“在空中变换形态!?”

这是普通机师无法做到的驾驶技术。

“不过!”

它的动作可比曾经统治过沙漠的老虎要逊色得多。吃惊的基拉操纵扎古举着光束战斧不断攻击。不过,转换成四足形态的盖亚马上飞起来退开。

基拉立即转移攻击目标,但性能太差的机体无法跟上他的操作,只来得及将盖亚的机翼边缘砍下来。

“太迟钝了!”

----跟自由比起来!

和自己爱机的反应差异甚大,令基拉破口大骂。他扭转机身,躲开从盖亚射出的光束。

“基拉!!”

这时阿斯兰再次撞上盖亚,兽形MS被撞得飞到高空中。

在一瞬间的攻防战中,似乎领教到两人的卓越技术,好不容易摆好姿态降落在地面上的黑色机体一下子拉开了距离。

停止动作,互相瞪视的二方。

“切…”

基拉轻啧一声。近身战的话能够以和阿斯兰的配合作战来弥补机体性能上的差距。不过,在远距离的时候,对于不具备远距离武器的该机非常不利。

可是现在一转过身,那架机体又会袭击过来。

—怎么办才好?

“你们又想发起战争吗!!”


从通信器传来的陌生的声音,把基拉拉回了现实。

下一秒,三色的机体自空中飞下来。

“脉冲!”

ZAFT的新型机,基拉所搜寻到的另一架机体。

然后,他就像是为了保护阿斯兰和基拉的扎古似地飞下来,冲向盖亚。盖亚似乎是准备接受脉冲的挑战,把机体转向脉冲。

“基拉!趁现在赶紧避难!”

“嗯!”

正打算跟着阿斯兰去避难的基拉,看见浅蓝色的机体---深渊正想对脉冲的死角放出两肩上的光束炮。

炮口边已经有光束在凝聚,这样下去的话脉冲无法躲开攻击的。

“可恶!”

“基拉!?”

基拉将扎古挡在深渊和脉冲之间,用肩膀的护盾挡住光束炮。但是,可悲的量产型盾牌是无法抵消其火力的。

盾牌像糖浆一样融化,左臂因此被波及爆开了。

“唔!”

基拉抱着卡嘉利稳住那架因为冲击而摇摇晃晃的机体,把光束战斧抛向空中。

光之战斧在旋转过后朝着深渊砍去。这举动并没有瞄准任何部位,却还是砍下了对方两肩的光束炮。

被两肩爆炸影响的深渊,身体开始不稳。

之后,他判断自己不能再继续战斗,于是停止了攻击,转身离开了战场。

“基拉,你还好吗?”

“嗯。”

检查了机体的情况,基拉对阿斯兰点了点头。

虽然他所乘坐的扎古无法继续战斗,但除了手臂之外,没有其他致命的损伤。

“走吧。原定于今天举行下水式的ZAFT新型战舰‘密涅瓦‘号正在第八宇宙港。到那里的话总会有办法的吧。”

基拉控制台的屏幕上显示了来自zaft上层的通信文。这是ZAFT上层下达的命令,如果能移动的话,就去密涅瓦那里。恐怕阿斯兰也看见了这则通信文吧。

基拉突然抬起视线,看到两架在眼前战斗的机体。

虽然看起来还是有些马虎,但是脉冲的机师似乎也经历了相当的训练,压制了盖亚。不幸的是,他的技巧不足以搁倒盖亚。

照这个样子,谁都不会丧命。

基拉对这个情况感到安心,和阿斯兰离开了战场。

4

对神似海豚的灰色战舰上大家来说---在这片混乱之中坐上扎古也是无可奈何的事,于是基拉和阿斯兰顺利地登上舰船,从MS上下来。但是认出他们的士兵们瞪大了眼睛凝视着他们。最后,他们被一名赤服的女性ZAFT军人叫住了。

“你们到底是谁!?请自报姓名。”

一个没有穿着军服的人自ZAFT的MS上走下来,而且其中一人怀里的女人还穿着代表奥布高级官员身份的紫衣。

目带怀疑的她对他们举枪是难免的事。阿斯兰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指向基拉和卡嘉利的枪。

“我是担任奥布联合首长国代表首长随从的亚历克斯·迪诺,他是跟我一样的基拉·大和。”

基拉温和地朝着看上去很强势的红发少女展露微笑,朝她低下头行了个礼。

看他没有敌意的样子,她—露娜玛利亚放下枪,同样也低下头回礼了。

“在和杜兰达尔议长会面的时候,遭到袭击而与议长走散了,为了保护代表而不得不借用了贵方的MS到这里避难。虽然很抱歉在百忙之中打扰你,但还是想请你为受伤的代表治疗。”

“但是…

露娜马利亚露出困惑的表情。她似乎在烦恼该不该相信没有任何证据的话。

“公主!你没事吧?”

露娜玛利亚挺直了背脊,回过头来。在那里,穿着ZAFT白色高官军服的女性跟随着那位PLANT最高权力者。

“议长!”

瞥了一眼慌忙回敬的露娜玛利亚,杜兰达笑着走向卡嘉利。

评论(2)
热度(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玛奇拉尼卡 | Powered by LOFTER